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所谓的“祛痘神药”其实是在耽误你的青春

相信长痘患者都被这样的广告疯狂轰炸过,什么古老秘方,七天见效,十五天除根,原价多少多少现价只需多少多少就能让你重新找回自信等等,狂轰滥炸下,急于祛痘的你匆忙交钱,生怕错过了这祛痘的大好机会!

试问一下,这么多年过去了,为何你还是满脸痘痘?更滑稽的是,这招对于长痘患者,屡试不爽......

祛痘有秘方么?还真的没有,如果真的有秘方,照现在这个互联网环境,还不赚大发了。真正能祛痘的人是谁,是你自己,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比你自己更在乎自己的健康!其他人只不过是适当的进行改善,进行引导。

为什么说祛痘没有秘方,确切的分的话,肌肤有5种类型,长痘的原因可分为8种,痘痘的严重程度分4种类型,每种类型的改善方法都不一样!这每种类型都考虑下来,那得多少种秘方呐!所以,所谓的祛痘秘方是不存在的,因为“包治百痘”的“神奇祛痘法”还没研发出来,即便是激光祛痘,激光磨皮,都有很大的复发率......

上面说了,没有“包治百痘”祛痘方法,那痘痘就不能治了么,任凭其肆虐摧残肌肤么?错,痘痘不是不能治,是不能瞎治。短期长痘的就不说了,自然会愈合,也不会留下痘印痘疤之类的东西。

长时间长痘的就要注重以下了,因为对于长期痘友来说,不是你治了痘痘,就是痘痘治了你。不信,你看看跨栏英雄刘翔,深受痘痘毒害的不单只有你我,还有英雄!

真正能祛痘的只有你自己,良医莫过于合理的饮食和优质的生活习惯!长期长痘的大都与两方面有关,内分泌、体内湿气,祛痘真正要改善的是这里!内分泌失调和体内湿气,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,改善起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改善好的,长了那么多年的痘痘,几天就痊愈了,那是不可能的!那些打着七天见效,十五天除根的,退下吧,一开始就是谎言,后面就需要更多的谎言去弥补一开始的谎言!

长期长的痘痘一般都是比较严重的,都需要分阶治疗。最严重的重度IV级最有效的改善时间是4-6个月,中度III级的2-3个月,中度II级的1-2个月。几天就见效的方法,我敢肯定的说,没有!身体机制需要一点一点的调理过来,急转弯的事情,身体机制是干不来的!

真正想祛痘的,就先去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,痘痘类型,长痘的原因,都多的严重程度,这四个方面进行全方面的分析,分析透彻后再针对性的制定祛痘方案,由内分析入手,外部整合治理的方式进行。而不是听信所谓的“祛痘神药”、“包治百痘”一类的营销宣传语,FA程思语说,所谓的“祛痘神药”其实是在耽误你的青春!

我是FA程思语,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,肌肤问题可以看下FA程思语博客,擅长一对一肌肤护理指导,帮你针对性的制定护肤方案,真正帮你战“痘”成功!

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!
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