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这些方法祛痘都会加重痘痘,祛痘误区你踩过几个?

青春期长痘,你可以说你还年轻,青春期不在了,痘痘还在,又该如何解释?长痘的人心里都很苦,真的很苦!


据统计,年轻群体谈论的话题中,减肥居第一,第二名就是祛痘了,可见痘痘在年轻群体中的泛滥性,今天主要分享下祛痘误区,这些误区是每个痘友们都会犯的,不信可以看一下!

1、挤痘

百分之百的长痘患者都有挤痘的经历,挤出来后,当时看起来是好了。但大多数人的很快又会再相同的位置长出新的痘痘,而且长出的新痘往往都是更严重了。说到这里,相信说到了很多人的痛处,这也是不让大家挤痘的原因。挤痘会造成色素沉淀,导致留下痘印痘坑,同时挤痘,手上的细菌会感染伤口,促进痘痘恶化。其实,很多人脸上的痘痘本身都是不严重的,在挤痘的诱导下,恶化发展,大面积滋生,严重的可能会伤到真皮层,比如囊肿和结节,近期新闻说,因为挤痘进ICU的,伙伴们,珍爱脸蛋,珍爱生命,远离挤痘!

2、激素类产品祛痘

现在市场上很多祛痘产品都属于猛药系列,既猛又不能彻底解决痘根问题。FA程思语接触过很多因为用激素类产品过敏的女孩,个个都后悔不已,痘痘没去掉,反而伤了肌肤。更有一部分女孩,因为用激素类产品,变成了激素脸,激素脸要比痘痘更难解决......关于面部肌肤,很多情况下的损伤都是不可逆的,滥用激素类产品后果很严重!上一张激素脸的图片,希望大家以此为戒!


3、去角质和收敛水

很多人不知道从哪里安利的法子,说长痘是因为角质层后之类的,疯狂的去角质。去角质产品说白了只适合油性肌肤,其他类的肌肤用了会刺激到皮肤。而且去角质的时候要确保,脸上没有开放性痘痘的情况下,才能用去角质产品,因为去角质产品会刺激到开放性痘痘,引发痘痘恶化,而且有的肌肤用看了去角质产品会恶化,去角质油性肌肤15天用一次就足够,其他类型的肌肤不需要用去角质。

长痘的人多是油性肌肤,油性肌肤的特性就是毛孔较粗大,长痘期间,不适宜用收敛水,因为本身毛孔堵塞已经很严重了,毛孔中的杂质排不出来,又缩小了毛孔,这不是故意促进痘痘滋生么!4、用牙膏祛痘

牙膏中含有薄荷成分,具有镇静作用,可以暂时缓解疼痛感,但是牙膏中的氟会刺激毛囊,诱发痘痘滋生并促进痘痘的恶化。用过牙膏祛痘的痘友们,以后就不要再用了!

5、经常性的洗脸

长痘患者一般脸部都是很油的,长痘需要控油,很多人用洗脸的方式来控油,最后的结果是越洗越油,越洗痘痘越严重。清洁面部一天两次就够,早晨一次,晚上睡前一次,洗面奶要选择清洁力度弱一些的,温和不刺激的产品!

以上就是最常见的祛痘误区,对号入座下,你踩中了几个,这些方法都只会加重痘痘,痘友们要留意下!

在这里FA程思语想问一下,你脸上的痘痘和痘印改善好了么,你的问题肌肤得以改善了么?你购买的祛痘产品真的能祛痘么?商家推荐产品的时候有没有强调要从内分泌开始调节?如果没有,我建议你继续往下看!

FA程思语专注于问题肌肤,3年来帮助3000多名痘痘患者祛痘成功,帮助2000多人彻底改善问题肌肤,丰富的肌肤护理经验,能在短时间内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祛痘方案!更多肌肤问题可以咨询微信:592114346,真正帮你找回真正的自己!

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