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祛痘、祛痘印,看这一篇就够了,避免变成激素脸!

祛痘史上永远都充满着血和泪!

FA程思语见过祛痘急于求成, 变成了激素脸的女孩,见过每天晚上对着镜子哭的女孩,也见过因为痘痘自卑,差点得抑郁症的女孩。什么时候,痘痘成了一种负担,竟能突破人的心理防线。FA程思语真的想问一下,祛痘真的那么难么?究竟是祛痘难,还是找适合你的祛痘方法难?

FA程思语说,祛痘。去痘印,看这一篇就够了,看的多了,容易疑惑,试的多了,容易变成激素脸!祛痘一定要从四个治标来分析入手,长痘的原因、痘痘的严重级别、肌肤类型、痘痘类型,缺一不可,缺一不可,缺一不可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希望大家能足够重视。


痘印篇:

首先痘痘严重级别分四种,轻度I级、中度II级、中度III级、重度IV级!

正常来说,大多数人痘痘级别在中度II级到中度III级之间,轻度I级和中度II级很少会留下痘印痘疤的,中度III级和中度IV级的才会留下痘印痘疤,所以,这个关键点就是,要尽可能大的抑制痘痘中度II级到中度III级的恶化。

中度II级痘痘呈现方式为发红的凸起状痘痘,没有明显的开口,还没大面积感染。挤痘、不讲究卫生,吃过多甜食或辛辣刺激性食物,都会引发痘痘中度II级向III级恶化!这是留痘印的临界点,大家一定要重视!


由于长痘的原因、痘痘的严重级别、肌肤类型、痘痘类型不一样,FA程思语需要对自己说出的每一句话负责!

对于已经形成痘印的改善,,首先先确保脸上只有痘印,没有开放性痘痘!避免改善痘印的时候,刺激到开放性痘痘。

准备新鲜草莓两颗、酸奶1杯,面膜纸一张

将新鲜草莓洗净捣碎,和酸奶搅拌均匀,然后涂抹到面膜纸上,贴脸上10-15分钟后揭下,用温水洗脸。

酸奶的作用是:滋润肌肤、美白消肿镇静、去黑色素。

草莓中的莓多酚因子,在业内被称为天然的ASPF,主要功效为:祛痘去粉刺(闭合性粉刺或中度II级的闭合性痘痘)、控油亮肤、消淡痘印、光润靓白、缩小毛孔。酸奶和草莓配合使用,可很好的改善痘印问题和毛孔粗大问题,7-10天左右就能看到很明显的效果。FA程思语也经常使用这个方法美白,效果也是很不错的。

需要再强调的是,关于去痘印,只用这一个方法就够了,其他的就忘了吧,FA程思语亲眼见过,一个小姑娘由痘痘肌变成痘痘肌兼激素脸的经历,很可怕......


祛痘篇:

FA程思语说过很多遍,祛痘要从四个方面入手,长痘的原因、痘痘的严重级别、肌肤类型、痘痘类型,缺一不可。分析好之后,进行分阶治疗,分阶治疗,分阶治疗,又是三遍,大家一定要着重重视!

什么是分阶治疗,比如说你是重度IV级的痘痘选手,当重度IV级改善到中度III级的时候,就要用中度III级的方式去改善,继续用重度IV级的方式改善,不会有任何效果,同样当你改善到中度II级的时候,就要用中度II级的改善方法去改善,

正常来说,重度IV级改善时间要稍微长一些,正常是3个月为一疗程,中度III级要2个月左右,中度II级要20-30天,也就是说即便是最严重的痘痘患者,半年左右的时间,就能改善到能让你你满意的状态!

至于如何去分阶治疗,由于肌肤类型不同,痘痘类型不同等等,众多干扰性因素,书面的形势,太过复杂,即便是写了你们也不一定能屡清楚,更适合一对一的去进行肌肤护理指导,可以肯定的是,分阶治疗是当前最有效的,也是最快的祛痘方式。


抗“痘”史相对来说是很漫长的,千万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,要保持必胜的心态,相信自己,也要相信FA程思语。

在这里FA程思语想问一下,你一直在用的祛痘产品真正帮你祛痘了么,是改善了,还是更严重了?推荐你产品的商家有没有跟你强调要注重内分泌改善,有没有跟你强调要分阶治疗?如果没有,想要彻底祛痘的朋友们,我建议你继续往下看。

FA程思语专注于祛痘,擅长一对一肌肤护理指导,每个肌肤患者都会立档回访,从内部改善到内部治疗,真正帮你抗“痘”成功!

3年来,帮助3000多人抗痘成功,帮助2000多人改善问题肌肤,丰富的护理经验,能在短时间内分析出痘痘类型和长痘的原因,帮你定制最适合你的祛痘护肤方案,可以咨询FA程思语微信,592114346,帮你找回真正的自己!

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,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