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祛痘记住这五点,你就成功了一半!

相信很多人都处于和“痘痘”不死不休的纠缠状态,痘痘是周而复始的长,我们是一次又一次的治理,为何痘痘能如此顽固,是身体的原因还是人的原因?

 

今天FA程思语给大家分享一下祛痘需要注意的五个要点,记住这五点,你就成功了一半!

1、不要过度清洁

长痘一般来说,脸上都是很油的,很多人每天多次洗脸进行控油。刚洗完确实有点效果,但没过多久,又是油光满面,而且出油更严重了,这是因为肌肤表面的油份被过分清理,肌肤内的水分失去了油脂的保护,大量散失,身体机制为了调节肌肤的平衡状态,大量分泌油脂以防止水分过多的散失,因此而造成油越洗越多,因此,脸上长痘,每天洗两次脸就好,早晨一次,晚上睡前一次,效果是最好的!

 

2、不要轻信任何小偏方

很多人长痘,着急乱投医。什么盐水祛痘,什么牙膏祛痘......更有痘痘患者用各种激素药物祛痘,这些都是非常不可取的。所有的所谓的偏方都不要乱试,试着试着,你的皮肤就坏掉了,忘掉一切偏方,要在专业人士或者医生的指导下祛痘,这点要切记。

 

3.不要用手挤痘

百分之99的“痘友”们都有挤痘的经历,那么挤完痘痘后,是改善了,还是更严重了?肯定是更严重了,挤痘会对肌肤造成很严重的损害。同时,用手挤痘时,手上的细菌会感染痘痘,促进痘痘的恶化,百分之80的痘痘患者都是因为挤痘造成痘痘长久不消,越来越严重。所以管住手,不要再用手去接触脸上的痘痘。

 

4、饮食清淡,多喝水,多吃蔬果

长痘期间要忌嘴,不要再吃甜食或辛辣刺激性食物,多吃蔬果和粗粮,甜食和辛辣刺激性食物都会引发内分泌失调,促进痘痘更快的滋生。粗粮能促进肠道的蠕动,加快新陈代谢的过程,粗粮消化排出的时候,还会带走很多体内的毒素垃圾。多喝水,水是一切新陈代谢的基础,体内水分充足能加快新陈代谢的进行,使体内的毒素垃圾更快的排出体外。

 

5、祛痘后要控痘

在痘痘没有彻底去掉之前,最好不要祛痘印。祛痘印产品一般都有刺激性,会引发痘痘的再次滋生,祛痘要学会控痘。痘痘有所改善后,不要着急去护肤祛痘印之类的操作,控痘有一个过程,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,痘痘没有了,过了一段时间又长起来了,这就是没去控痘引起的。一般来说,控痘时间是3个月,这3个月内部要对肌肤有任何敏感的操作,过了这3个月没有长痘的,恭喜你,你成功的抗“痘”成功了!

 

以上就是今天FA程思语分享的内容,祛痘要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,记住这五点,你就成功了一半!

我是FA程思语,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,肌肤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,我看到后会及时回复的。你们的每一条留言或私信我都有很认真的在看!

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。

 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