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,你皮肤的好与坏,只隔着一层云的距离,皮肤的每一次改善,都是另一种抵达!

“以貌取人”听起来兴许很是肤浅,但是,不得不承认的是,这确实是社会的一种趋势。

人与人之间的故事,都是从第一印象开始,首先是面容,接下来才是,内心众多的抽象性意识。

愈发精致的女孩,故事就愈多,现在很多女孩的口头禅是:我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。

那么什么是精致,如何去定义精致,精致首先就是看起来要干净,其次就是内心情感上交流后别人对你产生的独有感觉。

古代闺秀是“为悦己者容”当今社会的趋势,女孩要“容”的更多,从“为悦己者容”,变为被动的去“容”,因为我们需要被更多的人接纳,我们不知什么时候,爱上了被更多人喜欢的感觉,我们必须要精致起来,不单单“为悦己者容”,也要为“己悦者容”。

现在流行的“猪猪女孩”,FA程思语感觉这个名词主打的就是精致,是从面容到内心的修炼。

女人是一定要保养自己的,在这个浮躁的社会,保养意味着你被尊重的程度,也意味着你能达到的社会层次的高低,每个女人透漏出的气质决定着这个女人能达到怎样的高度,当然这所有的一切最起点还要回归到你的面容。面容干净,气质优雅的女人,又有谁会排斥?

好的面容,不是一蹴即成的事情,这是需要长期积累的一个过程,一点一点的改善,并不需要用多么昂贵的护肤品,只需要你能循序渐进的去改变,只需要选择最适合你的护肤品加上最专业的肌肤指导,真正的做到爱自己。相信我,FA程思语告诉你,不管你现在的肌肤怎么样,你都能称为精致的猪猪女孩。你肌肤的每一次改善,都是另外一种抵达。

我是FA程思语,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,肌肤问题可以咨询,592114346,亚里士多德说过这么一句话: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。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