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,痘痘也分三六等,长痘是一种病,搞清楚类型再祛痘!

FA程思语说,痘痘是一种病,要根据不同的痘痘类型做不同的处理,你是哪种痘?

1、白头粉刺(呈肤色的黄白色凸起状,毛囊还未溃口,与外界不相通,未感染,不稳定性较强,易生成红头痤疮)

2、黑头粉刺(开放性粉刺,开口处与外界相通,与空气接触面被氧化后形成黑色的大小不一的黑点,挤出后会留下很明显的小坑坑)

3、红头痤疮(多由白头粉刺转化而来,很多一开始就是红头;毛囊已被感染发炎)

4、脓疱型痤疮(红肿的小凸起,红头上出现白色凸起,挤压有脓状物流出)

5、炎症性结节(红色大硬包,质地较硬,绝大多数属于毛囊炎,无开口,愈合后会留下痘印痘疤)

如果出现上述情况,统一的处理方式是注意清洁不要挤,护理好皮肤,根据肌肤类型,适当补水控油。不同类型的痘痘治理方法不一样,请勿乱投医,搞清楚长痘痘根源所在,才能更好的去除痘痘,避免生成痘印痘疤。

关于不同类型的痘痘需要不同类型的改善方法,具体需要视情况而定,很多痘痘的不稳定性强,很轻微的差别就会导致不同的结果。我是FA程思语,肌肤问题可以咨询,592114346,擅长一对一肌肤护理指导,告诉你痘痘类型,帮你找出痘源所在,这正让你抗“痘”成功。

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,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