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千万不要因为痘痘而自卑,因为有我在,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明天会发生什么

亚里士多德说过这么一句话: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

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的现象,漂亮的女孩,更有故事,身边总是围绕着众多追求者,找工作面试的时候,也更容易被录取。“以貌取人”兴许多少有点肤浅的感觉,但这确实是被社会接纳的趋向性意识。

美貌一直以来都是令女性着迷、兴奋、困惑、焦虑、眩晕、追逐的东西,它主导着你的生活,女孩子之所以对护肤品异常痴迷,为的是什么,漂亮?幸福?满足?年轻?不,是梦想。那些五彩缤纷的广告栏,那些专柜里花花绿绿的瓶子里的东西。。。是什么?是女孩们藏在心底最美丽的梦。

FA程思语接触过很多这样的女孩,所有的女孩都在为最美的那个梦在奋斗,FA程思语见过因为满脸的青春痘,差点得抑郁症的女孩,见过每天晚上照着镜子哭的女孩,也见过因为满脸的痘痘被职业歧视的女孩。其实,FA程思语想说的是,千万不要因为痘痘而自卑,因为有我在,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明天会发生什么,你真的只缺了一个真正能祛痘的方法。对于FA程思语来说,即便是最严重的重度IV级痘痘:结节囊肿型,一个疗程,差不多3-4个月左右,就会有非常大的改善,正常的痘痘类型都在重度II级和重度III级之间,1-2个月就能改善。

治疗痘痘是要分阶层治疗的,这么说,当你的痘痘从重度IV级改善到重度III级的时候,就要用重度III阶层的治疗方法,你的痘痘改善到了重度II级的时候,就要用重度II阶层的改善方法,每个阶层的改善方法有一定的区别。相信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个改善规则,痘痘其实并不难治,难的是你不知道你痘痘的类型,不知道你痘痘的严重程度,盲目的去祛痘。

具体治疗方法,要专门用一篇博文来写,有点复杂,今天只介绍了痘痘治愈的大体方法,具体方法FA程思语总结一下,写出来,希望能帮到更多的人。

我是FA程思语,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,更多肌肤问题可以咨询,592114346,擅长一对一肌肤护理指导,告诉你肌肤类型,痘痘类型,真正帮你“战痘成功”。

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,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