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珍珠粉祛痘?别闹了,不要被无知害了自己的脸!

 

珍珠粉,乍得听起来,好像很高端的样子。据说清朝时期慈禧太后,用来美颜的方子的就是珍珠粉,为了搞清楚真假,特意咨询了某知名医院皮肤科主任,珍珠粉真的能养颜么,真的能祛痘么?


最后得到的结果是,珍珠粉没有养颜的功效,珍珠粉主要由90%的钙质成分和角质蛋白组成,没有任何有利于养颜和祛痘的成分存在。

在很多商家的吹嘘下,珍珠粉成了,美颜良方,若是吃珍珠粉真的能养颜,那么还不如去吃鸡蛋壳,毕竟不要钱......


如果说珍珠粉对祛痘没有任何作用的话,好像也不合适,珍珠粉属于细小颗粒,在脸部摩擦的时候,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去粉刺。原理就是毛囊角栓经过物理摩擦会脱落,所以粉刺型痘痘用珍珠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粉刺症状。但是想以此来改善痤疮症状,是不可能的,毕竟只是属于物理运动,只作用于表面,珍珠粉的小分子是无法进入肌肤的!


再说下珍珠粉涂脸的害处

从成分上来说,珍珠粉是对人体无害的。但是长痘痘的一般都是肌肤表面有炎症的,很多人脸上的痘痘都属于开放型痘痘,珍珠粉的加入就会对其产生刺激,造成更严重的肌肤损伤。我们的身体保护机制是不允许杂质进入我们的肌肤的!所以,脸部有炎症的痘痘患者,不要让珍珠粉接触痘痘!


近期看到很多长痘女孩都在说,用了什么什么偏方,痘痘更严重了,特意以此文章再次强调一下,不要再相信什么偏方,不要被无知害了自己的脸!

在这里FA程思语想问一下,你脸上的痘痘痘印改善好了么?你用的祛痘产品是真的帮你改善好了,还是更严重了?你购买产品的时候,商家有没有跟你强调,祛痘要从内分泌开始做起,有没有给你制定最佳的改善内分泌的方案!如果没有,我建议你继续往下看!

FA程思语,专注于问题肌肤,3年来帮助3000多名“痘友”祛痘成功,帮助2000多人成功改善问题肌肤,专业的肌肤护理经验能在短时间内分析出各类问题肌肤的根源所在,肌肤问题可以咨询微信,592114346,帮你找回真正的自己!

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!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