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痘印、痘疤有救了!用它一抹,都悄悄好转淡化了!

有人说,现在的我们只能活在美颜相机里...仔细一想,好像真的是这样!试问一下,你敢裸妆出门了?

痘痘可以说是最实惠的“买一送一”了,痘痘走了痘印来!相信所有女孩的梦想都是永葆青春,好不容易熬走了痘痘,痘印又成了青春期后最大的颜值杀手!今天来分享下痘印的类型和改善方法!

1、褐色痘印

最常见的痘印类型,呈暗褐色,多是炎症性痘痘消失后留下的黑色素沉淀,此类痘印比较容易改善,面部清洁做好,防晒做好,会随时间慢慢消退,也可以使用比较温和的去痘印产品加速黑色素的淡化!需要注意的是,痘痘消退的3个月内,不要使用功效类的美白产品,功效类的一般都比较猛,以防刺激肌肤,引发痘痘再生!

2、红色痘印

长痘痘时毛细血管扩张,痘痘消退后,留下的红色印记,此类痘印和褐色痘印改善是一样的,注意防晒和清洁工作,油性肌肤可以定期去角质,痘痘消退后,随时间会自己慢慢消退!

3、痘坑

痘坑多是由于挤痘造成的肌肤损伤,同时挤痘会二次感染肌肤,让长痘部位炎症更严重,痘痘严重程度在中度III级的时候,愈合后会生成痘坑,很难自己消退,这也是最常见的难愈合性痘坑!

4、痘疤

多发于重度IV级的痘痘选手,也有部分疤痕性体制的长痘患者,也会生成痘疤,有疤痕体制的痘友,在长痘期间,一定要及时治疗,以防止生成更多的痘疤,痘疤是不可逆转的肌肤损伤,即便后期会改善,也会留下痕迹,疤痕性体制痘痘,千万不要用手挤痘,这是避免痘疤最根本所在,用科学方法祛痘,能很大程度上避免痘疤的生成!

对于痘印改善,今天分享下红色痘印、褐色痘印、痘坑都适用的方法,为了防止痘痘再生,最保险的就是自制面膜去痘印!关于痘疤,相对来说比较复杂,下次说!

准备草莓两颗,酸奶半杯,面膜纸一张

草莓捣碎和酸奶搅拌均匀,将混合物涂到面膜纸上,贴脸上10-15分钟后揭下,用温水清洁干净。

不同体质都适合,坚持使用10-15天,可见很明显的效果,主要功效就是美白去痘印!同时酸奶和草莓混合能改善肤色,滋养肌肤,补水效果也非常好。平时FA程思语经常用这样的法子美白肌肤,天然无刺激,不需担心生成其他肌肤问题!

祛痘印不要心急,要在脸上没有痘痘之后再祛痘印,否则此消彼长,老痘印去了,新痘印又来。同时去痘印用比较猛的功效类产品,可能会刺激皮肤,引发痘痘的再次滋生!

我是FA程思语,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。肌肤问题可以看下FA程思语博客,告诉你肌肤类型,告诉如何改善肌肤问题,告诉你如何保持容颜不老!

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,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!
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