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喝牛奶嫩肤是真的,长痘也是真的

亲身实践,以身试奶:

喝脱脂牛奶,每天500ML,连喝10天,脸上成功的长出3颗炎症型红肿痘痘!

喝脱脂牛奶可嫩肤是真的,长痘也是真的!

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女生,总是莫名的就想去尝试各种新鲜的东西,近期跟几个博主交流,说喝脱脂牛奶嫩肤效果杠杠的,迫不及待的制定了嫩肤计划,10天为一周期!

本人属于厌奶型生物,哇咔咔...自断奶以来从未喝过这么多的奶。

前八天,抛开心理暗示,肌肤好像确实亮了那么一丢丢,无其他异常。7天内饮食正常,早餐多了一杯脱脂牛奶,中间敷补水面膜2贴,正常护肤。

第九天额头处出现红点,涂抹了一下芦荟胶,没太理会。

第十天额头处彻底爆发,早晨起床,成功的长出3颗红肿痘痘,不得不说的是,喝牛奶长出的痘痘就是不一样,比一般的痘痘要亮很多......生疼生疼的。

本人肌肤:中性肌肤,中性肌肤是肌肤类型中最好的肌肤状态,水油平衡,无明显瑕疵,完美无痕(可能是我过于自恋了)没想到,喝牛奶竟喝出了痘痘......

解析一下为什么喝牛奶会爆痘:

1、牛奶中本身就含有多种荷尔蒙,其中GIF-1荷尔蒙,会干扰内分泌,干扰身体机制的运行,引发痘痘的滋生!

2、牛奶中含有很多其他物质,比如说,有些人喝了牛奶肚子会难受。其中牛奶中的乳糖成分,一部分人会对牛奶中的乳糖成分起反应,引发痘痘爆发!

3、人工干预的为了牛奶而产出的牛奶中,往往会有很多激素类的东西,为了促进牛更快的产奶,需要激素刺激,有一部分人会对此类牛奶产生反应,以爆痘的形势呈现出来。

4、牛奶中加入很多人工成分,各种成分掺和在一起,一部分人会对此混合物有反应,引发痘痘的滋生!

长痘期间,不要喝牛奶,建议喝酸奶,酸奶中的益生菌可促进肠道的蠕动,更好的进行新陈代谢,在一定程度上有祛痘的功效!

我是FA程思语,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。肌肤问题可以看下FA程思语博客,告诉你肌肤类型,告诉如何改善肌肤问题,告诉你如何保持容颜不老!

亚里士多德说过这么一句话: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!
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