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祛痘,辨证分型,对症治疗是关键!

用这句话,来形容痘痘,再合适不过:剪不断,理还乱,是离愁,别是一翻滋味在心头。

痘龄较长的,都有这样的感受:明明痘痘应该在青春期长,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,痘痘还在疯狂肆虐的成长!一白遮百丑,长痘毁所有,加上手痒挤痘,脸真的就没法要了!

FA程思语说祛痘,辨证分型,对症治疗是关键,今天就主要来分享下对症都要对哪些症!

从宽松角度来说痘痘分表皮层痘痘和真皮层痘痘,丘疹型痘痘属于表皮层痘痘,脓包型痘痘介于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,囊肿型和结节型属于真皮层痘痘。

从严格程度上讲分5种,轻度I级、中度II级,属于表皮层痘痘,中度III级属于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的痘痘,中度IV级属于真皮层痘痘。每个级别,即便是中度I级和中度II级表皮层痘痘痘需要一定的区分治疗,中度III级和重度IV级的更要区分治疗,且需要分阶治疗!

然后说下肌肤类型,宽松方面来说,肌肤分5种类型。油性、干性、中性、混合性、敏感性!严格程度上来说,肌肤分无数种类型,每个人的肌肤都是独一无二的!

再说下长痘原因,每个人和每个人长痘原因也都不一样,有遗传型,生理型,后天内分泌失调型等等。

是不是有点懵,懵就对了,就别再乱试祛痘什么了,也别再相信什么商家推荐的万能祛痘产品了,真的都是骗你的!先根据肌肤和痘痘分好类型,再说怎么治疗。什么是对症治疗,就是把以上各方面全都分析透彻之后,再针对性的制定祛痘方案,这就叫对症治疗!不仅事半功倍的效果,节省时间,还能彻底祛痘。不要再听信什么偏方祛痘,信的多了,痘痘没去掉,还会生成其他肌肤问题。

祛痘就要多方面分析自己属于哪种类型,多方面分析,制定出最合理的方案,针对性的祛痘,效果会更佳!

肌肤问题可以看下FA程思语博客,告诉你肌肤类型,告诉你痘痘类型,告诉你如何彻底改善问题肌肤,告诉你如何保持容颜不老!

亚里士多德说过这么一句话: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!
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