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祛痘有三“怕”,痘痘越治越严重,是因为这“三怕”!

痘痘越治越严重,是因为这“三怕”,看看自己有没有犯!

1、怕抠

抠痘挤痘是最不可取的,会造成严重的肌肤损伤,还会诱发痘痘二次感染,大面积爆发。有痘印痘坑的痘友们,反思下,是不是挤过痘,痘长期不消的痘友们,也反思下,是不是经常挤痘。

2、怕乱

痘痘初发时期,相信大家都不会太在意。越发严重后,病急乱投医,在没有任何指导下,盲目祛痘,试问一下,是改善好了,还是更严重了?人的肌肤和痘痘类型不同,解决方法也是不同的,不合适的祛痘产品,都会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,我亲眼见过一个小女孩由单纯的长痘痘乱试产品,最终变成了激素脸。正确祛痘,要在专业人士或者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科学祛痘,切不可乱用产品!另外就是,有了痘痘不要拖,要及时治疗。

3、怕急

相信很多痘友们每天看到自己的脸,都是很抑郁的,各种焦急发愁,怎么治都治不好,生活中本身就各种压力,加上痘痘的压力,每天都处于忧愁之中。压力过大,心情沉重会引发内分泌失调,从而使痘痘更严重,不要太在意痘痘,把心放开,多运动,转移注意力,积极治疗,能更好的战“痘”成功。

长痘期间不要挤痘,不要乱投医,不要焦虑,是改善痘痘的关键,放开心扉,积极应对,才能更好的战“痘”成功!

肌肤问题可以看FA程思语博客,告诉你肌肤类型,告诉如何改善肌肤问题,告诉你如何保持容颜不老!

亚里士多德说过这么一句话: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。
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