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别人的祛痘方法不一定适合你,先了解肤质和痘痘类型!

痘痘一直以来就是困扰青少年群体的一大问题,严重的已经从肌肤问题上升到了心理问题!自卑、被排斥、抑郁、不敢出门等,经常有痘痘患者跟我说,长痘的世界里,连天都是灰色的......为何痘痘如此顽固,真的是无法解决的难题么?

痘痘为何如此顽固,为何反反复复的长了又长,祛痘的难点就是,我们每个人的肌肤都是独一无二的,祛痘方式也是不一样的!我们都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现象,同时期长痘痘的,有些人很快就好了,有些人却还在抗“痘”的道路上苦苦挣扎。有些人用了祛痘产品就好了,有些人用同样的产品,却不管用,反而更严重了!这就是因为肌肤类型,痘痘类型不一样而产生的不一样的结果!

FA程思语说过很多次,不要滥用祛痘产品,在没有强大肌肤知识背书下,切不可盲目乱投医。

我们的肌肤类型分五种:油性肌肤、干性肌肤、混合性肌肤、敏感性肌肤、中性肌肤,每种肌肤可接纳的护肤品类型也不一样。

痘痘的类型,从宽松角度来说分两种:真皮层痘痘、表皮层痘痘。真皮层痘痘是囊肿和结节性痘痘,表皮层痘痘是丘疹型和脓包型痘痘。痘痘类型从严格性角度来说,就要分N种,种种都不一样,需要各个类型进行分析。比如长痘的位置、长痘的原因,这些都要进行彻底分析,然后针对性的定出祛痘方案。

上述种种原因都在表明一个答案:每个人的祛痘方案都不会一样。这就是为什么FA程思语说别人的祛痘方法不一定适合你的最根本的原因。

想祛痘,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,然后分析长痘的原因,痘痘的类型,痘痘的严重性程度,从根部入手,才是真正的祛痘。

肌肤问题可以看下FA程思语博客,告诉你肌肤类型,告诉你痘痘类型,告诉你如何彻底改善肌肤问题,告诉你如何保持容颜不老!

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。
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