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祛痘要先认清肌肤类型,肤质不同,护理方法也不同!

有个脑筋急转弯这样说:青春痘长在什么地方最不让人担心?答案是:别人的脸上。这答案很标准,也很幽默。充分诠释了:“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;尚美之道,千古之风”


其实,你肌肤的好与坏,只隔着一层云的距离,每一次俯瞰,都是另一种抵达!你只差能真正能认清自己,真正了解自己的肌肤!今天FA程思语跟大家分享5种肌肤类型,如何针对性的进行祛痘和护理!

1、油性肌肤

油性肌肤是最易长痘的肤质,分泌油脂过多,肤质教硬不柔软,容易长粉刺黑头,肌肤表面不光滑,毛孔粗大,闭口粉刺更容易爆发成暗疮,耐受力强,不易长皱纹,不易衰老。化妆后,出油会加快,容易脱妆!

改善方法是:控油、补水、保湿。


2、干性皮肤

皮脂腺分泌油性不足,清洗后皮肤干燥紧绷。面部光泽度和弹性较弱,易产生细纹,毛孔细小,易脱皮长斑。妆后,易卡粉,妆容呈现龟裂状。不易产生黑头和粉刺,看起来很干净,但是细纹会较多。

改善方法是:补水、保湿、


3、中性皮肤

中性皮肤是最好的肌肤状态,皮脂腺油脂分泌恰到好处,能形成肌肤最需要的水油平衡状态,面部不紧绷,有弹性,很光滑,很干净,长期保持,很少会出现肌肤问题。但也要加强保养,否则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一定的改变,中性肌肤不是长久不变的!

维护方法:防止肌肤变干、保湿工作要做好。


4、混合性肌肤

混合性肌肤人群是最广泛的群体,混合型肌肤主要表现形式是“T”区是油性肌肤,脸颊两侧和眼周两侧是干性肌肤,“T”区易长黑头,需要着重注意。

改善方法:要么补水,补水,补水!要么“一脸两治”!


5、敏感性肌肤

敏感性肌肤PH值不均衡,肌肤表层更易受伤害,易出红血丝。一丁点的刺激,就会发红,发痒,过敏等症状。

改善方法:了解敏原所在,选择护肤品方面要着重注意成分,尤其要避开致敏致粉刺的成分,清洁方面,使用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。


以上就是今天FA程思语分享的5种肌肤类型,对号入座吧!了解了自己的肌肤状态,才能更好的改善肌肤问题。

FA程思语在这里要问一个问题,你脸上的痘痘治好了么,痘印有改善了么?你用祛痘产品真正帮你祛痘了么?是改善好了,还是更严重了?推荐你祛痘产品的商家们有没有跟你强调说要从内分泌开始治疗?如果改善不理想,想要彻底去除痘痘的朋友们,我建议你往下看。

FA程思语专注于祛痘,擅长一对一肌肤护理指导,告诉你肌肤类型,告诉你痘痘类型和痘痘阶级程度,从内部改善到外部治疗,真正帮你抗“痘”成功,

3年来,帮助3000多人抗痘成功,帮助2000多人改善问题肌肤。丰富的护理经验,可以在短时间内帮你彻底改善肌肤问题。可以咨询微信:592114346,帮你重新认识自己!

亚里士多德说过这么一句话:美丽比任何一封介绍信都有推荐性!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!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