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满脸痘痘,千万别挤!别让脸上留满痘印!

青少年是长痘的高发年龄段,受互联网短视频的刺激,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挤痘的经历。

痘痘界有这么一句话:挤痘一时爽,后悔哭断肠。挤痘造成满脸痘印的青少年比比皆是,痘痘可以消,痘印却很难消除!那么如何祛痘、去痘印呢?

今天FA程思语特意为大家整理了一个油性肌肤去除中度II级痘痘的小方法,只适合油性肌肤中度II级的痘痘,其他类别的勿轻试,因为肌肤类型和痘痘严重程度不同,所需要的方法也不同。首先在碗中打入一个鸡蛋,只要蛋清,加入少许的食用盐,再加入少许的酸奶,搅拌均匀,用棉签涂于痘痘处,坚持一个星期,你就会发现痘痘明显淡化了很多,另外因为挤痘留下的痘印痘坑,坚持使用下去,也会慢慢变淡,此法方便易行,希望油性肌肤中度II级的痘痘患者能去试一下,若不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和痘痘程度,请勿乱用,避免对肌肤造成伤害!
我是FA程思语,肌肤问题可以咨询,592114346,FA程思语告诉你肌肤类型,告诉你痘痘类型,帮你战“痘”成功,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