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程思语

FA程思语说,跟青春过不去的青春痘,是所有人都会长的吗?

痤疮多发于青春期,所以又称为“青春痘”,发病率之强,范围之广可达70%的青少年。

那么青春痘是所有人的青春都会长么?不是的,最主要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,青春期长痘的原因是因为内分泌过剩造成的,有些人分泌激素恰到好处,就不会长痘,有些人分泌激素持续升高,刺激到皮脂腺,引发痘痘的滋生。青春春痘属于皮肤疾病,那么为什么青春痘偏爱青春期呢?主要涉及三个方面。

1、痤疮杆菌

痤疮杆菌是肌肤上的一种嗜油性菌体,青春期内分泌过剩,吸引来一大批痤疮杆菌在你肌肤上安家落户,生儿育女,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。痤疮杆菌的代谢物会诱发和加剧毛孔的感染,所以,在治理痘痘的时候,要着重治理痤疮杆菌。
2、毛囊角化异常

毛囊角化异常会引起毛孔堵塞,同时,痤疮杆菌,属于厌氧菌体,在毛囊堵塞后得到了先天条件,大量繁殖,毛孔堵塞物是由代谢油脂、死亡细菌、角质碎屑构成。日常在清洁方面要注意,对女孩来说,每天即便是不化妆,也要用卸妆水卸妆。3、内分泌失调,皮脂分泌增多

青春期体内各种内分泌失常,以雄性激素为代表的激素分泌升高,刺激到皮脂腺,引发皮脂腺增生,引发痘痘的滋生,加上痤疮杆菌的添火作用,使肌肤迅速爆发大量的痘痘。 
以上就是今天FA程思语阐述的痘痘生成的最根本的三个原因,其中内分泌失调,皮质分泌增多为最重要的原因,真正要祛痘,就要从这里开始改善。 

更多肌肤问题可以咨询FA程思雨,592114346,免费一对一肌肤护理指导,告诉你痘痘类型,告诉你肌肤类型,真正帮你战“痘”成功。

我是FA程思语,我为美丽代言。

评论